學校專訪 ︳學之園幼稚園(昇御海逸) 校長分享面試加分位 - Education/Education.All Education/Education.School Interview - 2019-08-29
Menu
Pregnancy
Education
Health & Beauty
Inspiration & Lifestyle
Parenting
HK Parents Award
Kiddie
即睇校網筍盤 - 搬屋入名校,快人一步!

瀏覽器 開啟
美聯筍盤APP 開啟

學校專訪 ︳學之園幼稚園(昇御海逸) 校長分享面試加分位

29th August, 2019 In Education / All Education / School Interview

學之園幼稚園採用以”幼兒為本”的主題教學形式進行,透過以幼兒為主導的學習,加強幼兒的知識及應用技巧,啓發幼兒社交與思維的潛能, 因此,學之園幼稚園一直深受父母歡心。今次Champimom請來學之園幼稚園的校長張淇淇分享面試加分位。若父母打算今年報讀學之園,記得留意校長的加分小貼士。

學校面試安排


contentArtboard 1 (1).jpg

張校長指出,學校一年會舉行兩次大型面試。首先會在11月進行K1面試,然後PN的面試將於3月進行。每次也有首輪及次輪面試。她指,雖然學之園設有PN班,學生能夠直升幼稚園,不過學校仍會預留幼稚園的位置給校外生,讓有潛質的學生入讀。

面試加分位

在面試中,K1和PN要求不一樣,學校會較著重小孩適齡時能夠做到甚麼,假如小孩比同齡小孩擁有更好的表達能力便會加分。然而,張校長認為學之園不只會選擇學生,也希望和家長有密切的關係,所以在首輪的面試,假如仍有空間想了解家長更多,便會安排第二次面試。

完整面試流程

contentArtboard 2 (1).jpg

首輪面試分三個部份,有英語老師帶領遊戲,以組別進行音樂或英語活動。然後也有一對一面試,學生可以選擇用英語、普通話或廣東話進行,然後見校長、副校長或主任,也有機會以組別形式面試。下一步,便會選擇合適的小朋友進行次輪面試。她指出,在次輪面試中只需要見校長或主任,跟家長面談溝通,令學校和家長之間的關係更密切。她坦言,期望在過程中了解家長為甚麼會選擇學之園。

每年10月舉行開放日

學之園每年也會在10月的星期六舉行開放日,多間校舍也會在同一天進行,家長可自行選擇到一間或多間校舍參觀,各校舍也會舉辦特色主題和活動給予小孩參與。

開放日當天,校舍會提供平台給予K2的學生表演,展示小孩的能力,同時也會邀請家長參與義工工作,也會有不少舊生在開放日當天回來探望校長和老師,場面溫馨。


學校資訊

學之園幼稚園(昇御海逸校)

Learning Habitat Kindergarten (Chatham LV)

學之園幼稚園暨雙語幼兒園(學之園)以雙語教學環境及優異升小派位成績著稱,近年愈來愈受家長支持。學之園全港至今共有七間分校,分別位於青衣、紅磡、大角咀、將軍澳、馬鞍山、鰂魚涌及長沙灣。

聯絡資料


Champimom Newsletter

With exclusive updates and deals